通知公告

在这个严冬,共同见证创新之芽的萌发

发布日期:2023-12-26 点击次数:

微信图片_20231224214115.jpg


大赛介绍


良渚实验室首届博士生&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由良渚实验室联合DeepTech举办,本次大赛围绕系统医学、生物技术、生物制剂、生物材料、先进诊疗等领域开展,旨在鼓励海内外年轻博士生博士后群体充分发挥青年人才创新力量和转化创业板潜能,追求科学高峰,成为产业动力。

创新方面:会场将举办良渚实验室博士后的年度学术海报展览及评选活动,每位观众都能参与活动,投票pick心仪海报。

创业方面:大赛经过前期申报项目材料审核,总计12名博士后、8名博士生入围初赛(线上),评审团队将根据初赛入围者提交的项目路演视频,评选出6名博士后、5名博士生参与1月5号决赛的现场路演,最终各赛道将决出3名优胜者。决赛还将邀请诸多行业知名投资人出席会场,为广大博士生、博士后提供与投资人充分交流互动的机会。


决赛赛程


4.0.jpg


邀请外部嘉宾


微信图片_20231225154924.jpg


观赛报名


即刻报名观赛

体会大赛风采,感受大赛活力

共赴创新盛宴!


决赛将于2024年1月5日在

浙大一院 (余杭总院) 会议中心 1 楼多功能厅举办

请参会人员1月5日当天8点20分到达会场签到

领取参会证及午餐券


PS:自驾参会人员请从良渚实验室西门(浙大一院西门,位于万和路)进入

有问题可咨询0571-88790509。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观赛

参会报名截止至2024年1月2日


微信图片_20231221154743.jpg


良渚实验室作为生命健康领域高能级科创平台,始终重视对青年科研人才的引育,在博士生、博士后群体的培养上,实验室更是全方位发挥“孵化”作用,致力于建设世界级人才高地、创新高地。严冬之季,新春之始,在这个寒冬,良渚实验室首届博士生&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赠你一场明媚“春光”,一起报名观赛,见证创新之芽的萌发!


微信图片_20231124171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