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讯 | 良渚实验室餐厅正式开业运营

发布日期:2024-04-03 点击次数:

ea4cfa21eb0f8dc58dff9e9aaa64032c.jpg


4月初,春和景明,草木蔓发,在这个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良渚实验室也迎来了一大喜讯,4月1日,良渚实验室多功能餐厅——良渚·鹰餐厅在广大师生职工的关怀下,已完成建设调试,正式开业运营。

餐厅提供丰富多样的中餐菜品及牛排、意面等美味西餐,满足师生职工们的多样用餐需求。

红烧肉、白切鸡、酸辣土豆丝……各式各样喷香扑鼻的中餐菜品及米饭有序摆放在自助餐台上,供用餐人员根据自身口味及用量自由选取。


image.png


西餐通过扫码点餐,以各种肉排和意面为主,煎制得鲜嫩多汁的牛排、鸡排、猪排、煎蛋等与意面蔬菜共同摆盘,被酸甜的番茄酱与浓香的肉酱包裹,令人食欲大开。


IMG_0792.JPG

IMG_0801.JPG


首次试运营,实验室师生及职工们在餐厅管理人员指导下井然有序用餐,食堂一时间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火爆。


IMG_0752.JPG


为最大程度满足实验室全体师生及职工的用餐需求,良渚实验室食堂试运营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根据试运营情况,将及时调整用餐策略、菜品价格等。试运行期间餐厅开放时间拟初步确定如下:早餐:8:00-9:30,午餐:11:00-13:00,晚餐:17:00-19:00。请各位老师同学合理安排就餐时间,错峰用餐。

餐厅同时提供举办学术会议、晚会场地及包间聚餐功能,将于之后正式开放并明确预定形式。

期待良渚之鹰餐厅能够助力良渚实验室的研究者们在闲谈美食中迸发思维,升华友谊。良渚实验室致力于为广大师生及职工提供优良的后勤保障,愿与广大师生职工携手共进,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