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酝酿新质生产力系列 | 金华市副市长章旭升一行赴良渚实验室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7 点击次数:

3月15日上午,金华市副市长章旭升带队赴良渚实验室调研交流,金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世河,金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夙,浙江中医药大学金华研究院副院长寿旗扬,金华市科技信息研究院副院长吴军勇等陪同调研,良渚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欧阳宏伟、副主任夏宏光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2173533.jpg


欧阳宏伟对章旭升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良渚实验室各项建设进展及计划,重点介绍了双创博士学院筹建思路。他表示,双创博士学院立意是打造一个“双创型基础设施”,探索一个可复制、有源源不断生命力的新质生产力发展模式。


微信图片_20240322173536.jpg


章旭升对良渚实验室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实验室积极探索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行动表示赞赏。他指出,金华市有着良好的工业基础和经济基础,承担着建设浙中科创大走廊的重要任务,希望未来能与良渚实验室在科技成果转化、医院临床研究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一起因地制宜地探索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路径。


微信图片_20240322173540.jpg


会前,章旭升一行实地参观了良渚实验室展厅、公共平台和脑机智能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