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云伟带队赴良渚实验室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2-06 点击次数:

2月5日, 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云伟带队赴良渚实验室调研交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友忠,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顺豪,党工委委员陆建友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随行。良渚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欧阳宏伟、副主任夏宏光参与活动。

郭云伟一行参观了科研楼一楼展厅及三楼公共平台,了解了良渚实验室在建设历程、技术设备、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方面的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206131125.jpg


座谈伊始,欧阳宏伟围绕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产业转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良渚实验室的建设发展现状,并介绍了“博士学院”的创建思路及目标。


微信图片_20240206131537.jpg

双方围绕人才工作、成果转化、合作事宜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郭云伟对良渚实验室已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思路表示振奋,并表示未来科技城将进一步加强对良渚实验室的支持,全力做好服务对接,推进更多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124171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