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招聘

良渚实验室/浙江大学医学中心公共服务平台招聘行政主管

发布日期:2022-12-07 点击次数:

良渚实验室/浙江大学医学中心是浙江大学在浙江省的支持下,集全校之力、汇学科综合优势、聚各方资源倾情打造的“双一流”建设核心载体,由医学院院长刘志红院士担任主任,将聚焦未来医学需求,成为集“疑难重症诊治中心”“个性化诊疗技术创新源”“健康产业孵化基地”于一体的医学人才中心和科技创新高地。


微信截图_20221207102217.png


良渚实验室公共服务平台以需求为导向,以共享为核心,围绕“系统医学、精准诊治”两大方向已初步建立可支撑医学创新创业的关键技术平台。在系统医学方向,良渚实验室以疾病模型与多组学分析为切入点构建平台,旨在支撑疾病系统型精准分型与分析,挖掘疾病新型诊治靶标。在精准诊治方向,良渚实验室围绕个性化药物、基因治疗与细胞治疗等前沿诊治方向搭设平台,旨在打通基础研究到临床转化的通道,推动疾病新型诊治方法的研发。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平台行政主管1名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共技术平台的日常管理与行政工作,包括耗材采购、仪器信息统计、平台活动组织等;

2.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具有本科毕业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4.有平台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医药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三、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提交详细的个人简历,以“姓名+岗位”命名,发送至联系邮箱liangzhu@zj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6-0571-8879052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西路1369号。

 

岗位应聘开放至2022年1231日

更多信息欢迎邮件或来电垂询